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Muakakakakakk

我终于成功的挨过了辛苦的一个星期=,=
我现在才knew一个星期没有上网是多么的可悲!!!天天早上和monkey仔 与monkey女一班 一起玩
天天从中午一点开始冬眠到晚上九点 (我妈叫醒我吃饭) 然后再睡 越来越像猪 ^@^

Haizzzz
为何没人更新这个 blog 叻?
好像大多数都是恶魔猎人 (无聊的我) 和地狱少女 而以
其他人去了哪里?
这可是我们的blog!!!!!!!!!!!!!
大家和心协力才好玩啦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