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吸血鬼妈咪

今天丫~
我很辛苦才把那个礼篮带去学校地...
那不是普通的hamper而已,
是我们1月2号‘出卖’色相兼肉体的来的哦...(其实只是去跳舞罢了啦~)
跳舞的4个(我,嘉雯,政颢和政康)
都没什么吃到...
反而是那些没跳舞的(他们比我们还high)
首先是地狱少女...
地狱少女:wow~酱大个礼篮啊...我要吃这个那个还有里面的~(还一直在比手划脚...)
妈咪:炸到...(= ='''吃得完咩...)

再来是谢振颖和Lai kah onn...
谢and LAI:哇,什么东东来的~(指着hamper)
妈咪:(难道他们乡巴来的啊,没看过礼篮咩...)

下课...
潘玮隆和梁文康(没份跳也没出力的两人)
潘and梁:wow有东西吃耶(就直接拿来吃了...)
潘:这个不好吃的...我要那个~
妈咪:(嘉雯,政康和政颢都还没吃的啊...我该怎么向他们交代~)

狼人公爵更厉害...
打算拿整罐荔枝回班了...(难道他班有开罐器?)

终于都上课了..
可是还是有人对那个hamper虎视眈眈
Alex :oi...梁颂恩,我要糖果...
妈咪:喂!不要连名带性地叫我...
Alex:颂恩~丢一粒糖果来...
因为我懒得拿糖果给他,我就随便丢了一包饼干给他...
Alex:我要糖果啦...
妈咪:你很麻烦的咯...(就丢了一粒糖果给他..)
Alex:thank you...
(他总算有礼貌...不过那包饼干咧?他不是说不要的咩...)
Jason:oi..Alex有,我没有的啊?
(haiz~酱大了还争着吃糖果...)

到最后只留下一点饼干and汽水罢了...
不过嘉雯也没吃就离开了...
(妈咪不敢问她,心虚咯...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