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无聊...哇哈哈^^

哇!!!
我好~~久没上来了...
所以现在要一次过写完它..哈哈 ^^

2010年...
form 4生涯就这样开始了 ....
新的一年,新的课程...
新的气象,新的希望...

开学不久,就开始有...压力压力压力压力~haizz~~
功课..永远赶不完...
课程...还是赶不上..
一个字形容 ...惨~~
haizz~~

2月..
新年情人节...
当然是..开心咯^^
不过那个死人学校...竟然要..考试哦..死人头它啊 ~~
新年还要我k书 ...真是的.根本就不用玩了咯...过分过分过分!!!!
所以我打算不理他...最后几天才去k书..哈哈哈哈XP

新年...我最期待的季节^^
今天是年三十,不懂为什么好有新年气息哦~
一早起床,就很兴奋哦~~
我妈竟然主动说要玩牌耶..百年难得一见...
还记得上一次玩牌应该是在我小学1年级的时候吧...
所以今天特别开心 ~~
虽然是输钱多过赢啦..不过还是很开心^^嘻嘻

至于..情人节嘛...
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^^
而我自己本身呢...haizz~算了...没什么好说的 ...
不属于我的我不想去想太多啦..
就像我朋友说的...既然他不是真心的,就不要再傻等下去了..哈哈XP
就从现在开始,走出自己的一片天^^嘻嘻

ermm~~
其他的等明天发生了再写吧^^哈哈

祝:
吸血鬼妈咪,L.66恶魔家族的各位哥哥,姐姐,妹妹,弟弟...和其他不是L.66恶魔家族的朋友们...
新年快乐~
虎年行大运~
心想事成~
万事如意~
恭喜恭喜^^嘻嘻
妈咪,哥哥,姐姐们...我的红包叻~嘻嘻^^ (开玩笑的啦)

然后呢...
祝大家
情人节快乐..
和情人甜甜蜜蜜...
开开心心哦~嘻嘻^^

by 地狱少女~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