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又是我~~哇哈哈哈哈^^

哈哈 ~我又来了哦...
是不是很难得了...
因为有人说我们的blog太少东西了..所以现在我要加爆它..嘻嘻^^

昨天...年三十嘛~~
上一篇有提及一点点当天发生过的事...
昨天..我早上8点就爬起床了..(很难得哦..没人叫就醒了耶^^嘻嘻)
一起床..当然是刷牙洗脸...
然后...就是向爸妈拜年咯^^
得到的是...红包两封~~嘻嘻^^ (还没拆叻...哈哈XP)

然后,就是拜神咯...
拜拜过后就帮妈妈准备煮团圆饭咯...
今年还是我第一年那么早吃饭的...10点多..就吃饱饱了...
然后就全家坐在电视前...看戏看戏还是看戏...哈哈XP
因为早上吃饭..所以我们下午全部不用吃...还太饱~嘻嘻^^
下午12点多....
我妈突然说要“开桌”...玩牌咯~~还是玩钱的那种叻...真是百年难得一见~~
刚开始的时候...我哦...一只赢赢赢赢的...
怎知到后面几场...就一直输输输输T^T
但是却很开心...因为难得我家有这样的情景耶^^嘻嘻

之后...
晚饭,我们5点多就吃了...
不敢吃太多...因为...我还要去我干妈家吃多一餐嘛==''(所以你说怎样不肥..haizz~)
下到去selayang (干妈家)...玩了一下下...
就去我婆婆家...拜年^^
嘻嘻~

玩到差不多10点多...就回家咯...
回家途中..去了tesco逛逛~好多人哦....(让我遇到韦颖和苑妃^^有缘)
然后...我木然说想喝茶==''(又吃..)
所以就去喝茶咯...我请..哈哈^^
喝完茶...就回家咯...到家晚上11.30...厉害吧^^嘻嘻

过了12点...
打算守岁咯...bajet到6点的...
最后...
失败了....才到5点...haizz~

今天...年初一^^
我差不多8点就起床了~~嘻嘻XP
神吧~昨天5点睡,今天8点醒...
哇哈哈哈哈哈!!!!

然后呢~
今天...去金龙山哦^^
嘻嘻^^其他的下次再写吧...

哈哈^^好长气哦...
在长气多一次...
祝大家..
新年快乐~情人节快乐^^

by 地狱少女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