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我老了啊....~\(≧▽≦)/~

刚刚想进来些blogの时候,
发生了很糗の事情咧...
我竟然把密码给忘记了...(noooo~我是笨蛋吗?
在电脑前面按来按去の...(很久一下咯...
密码是12345吗...
还是我の生日日期之类の...
有没有sの咧...(知道密码の就知道我在酱什么吧...
终于
皇天不负有心人~
我开到咯..\(^o^)/~
有时,我真的怀疑我是天才咧....

虽然密码是给我破到了...暗爽(*^__^*)
可是,
我忘了我进blog要写什么了....
haiz~
我不如撞墙死掉算了....
妈咪真の老了啊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