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练舞记(吸血鬼妈咪)

L.66恶魔家族首次传统舞蹈表演


吸血鬼妈咪(颂颂)篇舞的哦


舞者:

月萍~地狱使者


静婷~地狱少女


淑琪~恶魔娃娃


苑妃~女巫


安欣~媚娃
天心~贞子
地点:sk rawang


时间:7月4日


今天,

萍萍终于来练舞了...
我好开心唷~
我浪费很多口水来说服萍萍的...
虽然萍萍跳的不是很好...
可是,
她肯来练舞...我真的觉得好开心哦
那个淑琪丫...
有时真的很顶她不顺的咯...
我原本以为我让她‘升级’做助教,
她可以帮我忙的...
唉,
怎知她一直跳错舞...
真是个糊涂的助教丫~


苑妃啊~
怎么你的骨酱硬的...
跳舞罢了嘛,
又不是叫你去打战...
放轻松点啦...

唉...
林天心啊~
讲到你哦,
我真的很想去撞墙死掉算了
我在前面教跳舞的时候,
你就在我后面一直在讲话...
真是的,
气死我了...
我一边教,你就一边讲话...
你口水不会干的咩?


下个星期六就要表演了...
有点担心唷...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