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ne 29, 2009

吸血鬼妈咪留~

今天丫...
我们又在学校练舞了..
练舞的时候,
我被人称赞耶~(忘记是谁了...soli~)
开心死了...…^^
心里一直在暗爽~

可是啊,

今天也发生了不开心的事...

萍萍讲她不要跳了...

我好伤心哦...

难得我们已经练到酱多了...

也很有默契了...

我们从陌生到互相熟悉彼此,

甚至到一包薯条几个人一起吃,

一件体育衣两个人穿,

一杯水两个人喝...

我真的很珍惜这一切...

我真的是把你们当成女儿来看待,

所以,

我在你们面前...

不需掩饰自己,

我也有话就直说...

有时也很三八...

在你们面前,

我无需带着面具做人...

因为我知道,

如果我说错话了...或是做错事了

你们也不会在我背后说我坏话...

我很享受这每一刻...

我知道萍萍你的脚受伤了,

可是我还是很希望

我们可以一起上台跳舞...

到现在,

我还是抱着一线希望...

我们练舞这段时间,

还有7月4日...

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回忆的一部分...

可以活在彼此的回忆中,

是幸福的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