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June 28, 2009

妈咪...对不起,还有...谢谢你^^(from地狱少女)

6月22日...
你找了我,贞子,地狱使者,恶魔娃娃,女巫还有媚娃...跳舞...
跳扇子舞...
当你跟我说的时候...我吓了一跳....但我还是答应你了..
因为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跳舞...哈哈^^

之后..
我们就每天放学都留在学校练舞...
讲真的...很累咯...
尤其是今天...
但..
每次看到你不管多累也还是拚命的教我们时...
我就觉得我这些算得了什么啊...
你不是更累吗...
所以..
我很拚命的练了下去...

你今天讲我们"爬上头大便"..
其实我们不是有心的..
是因为..
你说让地狱使者自己决定,
但你又一直说个不停...弄到她很压力啊..
我们才顶你嘴的...不是有心的..

还有..
我要跟你道个谦..
有时你教舞时,我会插个嘴...(多多意见)
这是因为...
有时你的舞步真的有点不通..接不下去..我才插嘴的...
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不会再有下次了...
这次你排的舞...
实话...真的很美咯^^

最后..
我想跟你说声谢谢...
谢谢你让我跳这只舞...
我很开心..也很享受...
所以..
真的很谢谢你...
还有啊...(觉不觉得我很长气啊)哈哈
就是你练舞的时候..
别太拚命了...
很担心你的咯...
乱乱来..腰痛了还在跳...
记得啊..
不要让自己受伤啊..
你在我们的team里是很重要的啊...

吸血鬼妈咪..
虽然你是吸血鬼..但你不是铁打的...
所以...别太拼了...^^
妈咪...
谢谢你...我爱你^^

0 comments: